close

小索:嘉康利博士有一句名言,他說一個人想要獲得成功的最重要的一條就是——幫助別人獲得成功。這句話很受用~施比受更有福,當你有能力幫助他人成功,相對自己就有成功的能力。成功是什麼?成功的定義很廣泛,有的人賺了很多錢,有很高的社會地位,別人覺得他成功了,但他可能過得很不快樂,這樣算成功了嗎?有的人身體上可能有缺陷,社會地位很低,別人覺得他很可憐,但他能接納這一切,日子過得快樂又充實,這樣能不算成功嗎?所謂成功的定義,就是能夠從自我瞭解到自我肯定,並能發展自我而達到自我實現的人。跟小索教練一起邁向成功的生活吧!

 S-002   

  作為嘉康利的一員是一件非常興奮的事情,也許您會問為什麽在達沃斯我們的董事長會被採訪,這其實也是我加入嘉康利公司的重要原因,就是我相信在這裏我們可以賺錢,但是這個不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我真正關心的是在座的每一位嘉康利大家庭的成員,我們一起來參與嘉康利博士倡導的綠色和平運動。嘉康利博士是環保理念的先驅,因為他談到了環保很多問題,還開發了有利於環境保護的產品,這些都是在50多年前就開始了,所以在過去的54年,嘉康利的潔特靈系列為保護環境,為節省不必要的塑料包裝作出了傑出的貢獻。

  我還想談到我認識的另外一位偉大的人物,她是肯尼亞的一位偉大女性叫汪嘉麗博士,她是2004年諾貝爾和平獎的獲得者。她倡導人們種樹,更重要的是她創造了一種經濟的模式,去幫助別人不斷地種樹、養樹,這種模式不斷地在往前發展。

  這也是我們嘉康利想來中國做的事情,今天我們播下一粒種子,希望這個小樹能夠生根發芽,最後由於大家的努力長成參天大樹。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能夠獲得金錢收入的同時,和每一位你認識的人分享好的產品,分享嘉康利博士的傳奇故事,還有他環保的理念。我們希望嘉康利成為中國最著名的環保綠色企業。所以,我們也希望每一位能感到自豪,因為你們在做新的事業,這個事業是對所有中國人都有好處的、積極的事業。我們和羅傑先生是合作夥伴,和他一起做一個偉大的事業。每當我們在一起分享環保理念的時候,我們的人生也變得非常的高尚。大家都知道,21世紀中國會成為世界上頭號經濟大國,所以我也堅信中國會成為嘉康利公司最大的國際市場,我相信在五年內就會實現。

  嘉康利博士有一句名言,他說一個人想要獲得成功的最重要的一條就是——幫助別人獲得成功。我們只要每天重複的去做我們的工作、銷售、和別人分享,最後一定會創造一個美妙的結果。我向大家提出挑戰,給你壓力,希望你們每天把嘉康利信息傳播給每一個人。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,為你能成為嘉康利的一員而感到自豪,謝謝!謝謝!

 

嘉康利國際事業部
總裁  李察生

引用:http://www.shaklee.com.tw/about06.php

消費轉移致富計畫:

http://goo.gl/4IpFX

arrow
arrow

    8566線上購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